不弃家的豆花酱

一只滚键盘的皮卡丘= ̄ω ̄=
【weibo:不弃家的豆花酱】😛

捡个大哥回家过年

懒癌发作,不想开电脑码番外,于是开了一个俗的不要不要的脑洞。
喜欢粉红色及各种萌物的黑社会老大郑允浩×颜控且怂还爱脑补的小店老板金在中。
很短很无脑,也许会有个续集。



“老板,那我们走了啊,你记得下次进点其他颜色的,现在粉红已经不流行啦!”
“就是就是。”
“知道了知道了,你们还不去上课,要迟到了。”
“哈哈哈哈,看秃头有什么意思,哪有看帅哥老板养眼啊。”
……
穿着高中校服的女孩子们个顶个的青春洋溢,嘻嘻哈哈的笑声几乎盖过了店门口挂着的风铃声,穿着白色T恤,蓝色大短裤,趿拉着塑料拖鞋的店老板金在中把人送到门口,又忍不住顶着七月天里的日光朝着对面的学校大门张望了一会,这才提提踏踏的拖着脚步往回走,顺手从柜台上拿了个根棒棒糖剥了皮叼在嘴里。
唉,要不是当初父母离婚,都不愿意要他这个拖油瓶,把他丢给外婆带着,外婆又生了场重病,没等到他读完大学就撒手人寰,其实他也想继续读书来着。
想到这里就很惆怅的金在中搬了个凳子坐在店门口晒太阳,这家店是他拿着外婆就给他的钱开起来的,外婆去世的时候他刚刚读大一,艺术类大学学费本来就高,他又不愿意去找早就各自成家的父母要钱,于是只能退了学,没有大学文凭不好找工作,四处碰壁之后,他便在这群高中对面盘了个店面,卖点文具,小饰品,毛绒玩具之类的受女孩子喜欢的萌物,大钱虽然赚不到,但是养活自己还是没有问题,年初还凑出了个首付,在新城区买了套小房子,总算是有了自己的窝。
一切看起来都还不错,学校里的这帮小姑娘更是成天的跑到他店里买东西,顺便试图调戏他,还有几个悄悄给他塞过号码,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他不喜欢女的。
滴滴——
拿着蒲扇盖着脸的金在中被晒得昏昏欲睡,正要趁着学生上课的时候和周公约个会,就被刺耳的汽车鸣笛声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搞什么啊。”
金在中弯腰捡起扇子,顺势看过去,就看一辆看着很豪华,很值钱的黑色轿车从巷子口狂飙过来,身后还追着几台叫不上名字的车,速度都快得叫人咋舌。
生死时速啊这是。
金在中用屁股蹭着椅子往后挪了挪,兴致勃勃的看热闹,结果还不等他看出个所以然,伴随着“砰”一声巨响,后面几台住追着的车便撞成了一团,包括金在中在内的路人甲乙丙丁还不等回过神来,就见其中一台掉头去撞其他车辆的白色越野上跳下来几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开后面一台车的车门,从上面揪下几个人,动作凶狠的塞进越野车里之后扬长而去。
金在中:⊙(・◇・)?
这这这这是绑架么!
可是看那些人一水的黑西装,黑墨镜,黑皮鞋,又有点像是电视机演的黑社会。
金在中:∑(O_O;)
打小连小混混都没见过几个的金在中紧张的咽了口唾沫,正探头探脑的往外打量的时候,就看那台最贵的黑色车子速度慢了下来,后排的车窗缓缓降下,露出一张……
卧槽,帅的惨绝人寰的脸。
穿着黑色皮衣的男人凤眼剑眉,鼻梁挺拔,脸部线条凌厉如刀削,眼角还有一条疤痕,更给他添上了几分男人味,他手里拿着把弹簧刀,刀刃一伸一缩的同时,男人的目光落在后面基本报废的车上,勾起唇角,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金在中觉得自己快被爆棚的男人味熏晕了。
黑社会什么的,果然都很有范儿啊。
金在中拍了拍胸口,垫着脚打算再多看两眼,结果却发现那位疑似黑社会的酷哥往他这边扫了一眼,看的好像是他身后……
那个两米高的粉红色兔娃娃?

对于金在中这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填饱肚子来的更要紧,所以几个月前目击黑社会事件早就被他抛在了脑后,忘了个一干二净。
所以,他也完全没想到会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又和这位黑老大重逢。
于是此时此刻,金在中一脸痴呆的坐在自己的店里,对着坐在对面,穿着破了几个口子的藏青色西装的刀疤帅哥回忆几分钟前发生的场景。
几分钟前,他刚刚送走最后一个在店里磨叽磨叽想要要他手机号码的马尾辫高中生,一看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于是哈气连天的打算关店门,正费劲的往下拽卷帘门呢,就觉得腰上被一个硬硬的东西顶住了。
椭圆的,很硬,还带点热度……
金在中以为自己遇上色狼了!
结果回头一看……
知道比遇色狼更可怕的是什么么!
是大半夜的被人用枪抵着腰啊!
怂的连叫都不敢叫的金在中哆嗦了半天,已经脑补出自己被一枪打出个血洞,或者是被挟持到什么可怕的地方,从此过上吃不饱穿不暖的悲惨生活的场景,于是颤颤巍巍的开口道:“子……子弹很贵的,你要啥我我我都给你,别别开枪。”
“闭嘴,进去。”
哎呀妈呀,金在中踉跄的跌进屋子里,心想这持枪大佬的声音可真好听啊。
小店里的灯还没有关,于是紧接着,金在中就看见了劫持他的人的脸。
“是你!你,你到底想干什么!”
第一次跟活的黑社会成员呆在一个空间里,金在中说话都是带颤音的,眼睛瞄着那把枪,觉得腿软的跟面条似得。
“你认识我?”
这个时候说认识,会不会被灭口!
金在中很恐慌,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现在改口搞不好还是一样的下场,于是金在中继续哆嗦着道:“不,不认识……就就见过一次。”
“什么时候?”
“几个月前,就门口,你坐车里,那个那个……”金在中越说越心惊胆战,生怕自己之前撞见的是什么黑帮的不能外传的家务事,现在人家是来灭口的。
金在中的脑袋都快方成电视机了。
“其实我也没看见什么,就就只是有点眼熟,我什么都不知道。”
拼命撇清的金在中说到一半,突然发现对面拎着枪的刀疤黑老大并没有在看他,而是对着店里摆着的一个毛绒狗娃娃一脸的……渴望。
一定是看错了。
金在中使劲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这大哥又是一脸冷冽,于是更加确定自己是眼花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个,其实,我记性也不好,我都记不得我晚饭吃了什么!你,你别杀我灭口……”
“灭口?”
黑老大皱眉,金在中一听又是一个反问句,再看他衣服撕了几条口子,额角还有个血淋淋的伤口,流出的血几乎凝固,于是立刻展开了天马行空的想象,脑补出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道德沦丧,人性泯灭的黑帮内部大乱斗,什么新人为了上位,犯上作乱,逼宫篡位……
简直就是甄嬛传的现代版本啊!
“你不会是被打傻……额,我是说失忆了吧。”
黑老大持续性皱眉。
卧槽,难道面前这位真的是肌肉版四郎么!
金在中的表情变化莫测,正打算再接再厉的送走这位大佬,就听外面突然想起刹车声,紧接着是凌乱的脚步声。
“诶?”
这里是老城区,附近都是学校,一向十点后就没什么人了,冷不丁听见这么多人在外面,金在中条件反射的想去看看,才一迈腿,就被人勾了脖子,捂了嘴,后背“咚”的撞上结实的胸膛,大佬在他耳边冷厉的威胁:
“别动,别出声。”
金在中:Σ(っ°Д°;)っ
他倒是想出声,可是这捂得,估计再有一会,他就得重新出生了。
“快找,老六说人就是在这附近不见的。”
“今晚要是找不到他,咱们谁都别想活了!”
“唐老大也太冒险了!”
“他被郑允浩压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个机会……”
“你们两个少说点废话,这里面看了么!”
小店的卷帘门被拍的哗哗响,金在中吓得心脏都不跳了。
“一小破店,早关门了,不是说那位挨了好几下子,而且他下面的场子都给搅乱了,就算找不到也……”
“放屁,那可是郑允浩!”
……
压低了的声音渐行渐远,感觉到捂着自己的手终于松开了的金在中转头看了看神情严肃,还带着杀气的大佬,小心翼翼的道:
“你还记得你叫郑允浩么?”
郑允浩:……

金在中琢磨着,要是他的小店哪天倒闭了,说不定可以改行做网络写手,写篇小说就叫《和失忆黑社会老大同居的日子》。
说来也是他老人家倒霉,那天被郑允浩在店门口随机劫持后,这位失忆的,可能被谋权篡位的前黑帮老大就特别自然,特别无压力,特别淡然的跟他回家了。
穿了他的睡衣,用了他的洗发水,还睡了他的沙发。
偏偏金在中敢怒不敢言,毕竟拔了牙的老虎也是老虎,傻了的老大那也是老大啊。
不过金在中总觉得这位老大好像有点怪怪的,按理说这种刀口舔血过活的人吧,住的地方就算不是碉堡,那也得试黑白灰式的冷酷范儿,但是自己这房子吧,当初装潢的时候因为店里剩了不少没卖出去的少女风墙纸,他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就全给贴上了,后来但凡店里卖不出去的积压货,他舍不得扔,就都拿回来摆着,久而久之,这屋子的粉红少女系风格,连他都没眼看。
而这位郑大佬似乎特别泰然处之,特别是第一天晚上在沙发上睡的时候,他家里没多余的被子,只好翻出了准备拿去店里卖的粉红色hellokitty的床上四件套。
当时郑允浩的表情非常难看,难看的金在中差点抱头蹲下喊救命,结果,大佬最后还是勉为其难的用了,并且半夜他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见大佬抱着四件套里的蕾丝抱枕睡得一脸满足。
一定是他睡糊涂了,没错,一定是这样。
“那个,我要去店里了,今天要上货,来不及做饭,你想吃什么,我买外卖回来。”
天气渐冷,金在中撅着屁股在衣柜里翻围巾,好不容易找了一条围在脖子上,一边换鞋一边问坐在沙发上的郑允浩。
这位大佬傻掉,喔,不,是失忆以后,日常娱乐活动就是看电视,偶尔会出去一趟,但是金在中也不敢问他去了哪里,更不敢问他什么时候走,每天还得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有一次他店里有事回来迟了,一进屋就看见大佬在擦枪,吓得金怂包差点把自己洗洗放锅里煮了谢罪。
他曾经也大着胆子试图说服郑允浩自己随便做点什么吃,并且委婉的引起了话题:
——你应该那个,很会用刀吧。
——嗯。
——你看我这个刀,都是新买的,特别锋利,切菜切肉不在话下,冰箱里……
——我的刀不是这么用的。
——啊?
——没切过菜,只切过人。
金在中立马没有二话了,认真且努力的过上了小太监的日子。
“随便。”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只穿了个背心,露出来的古铜色皮肤上疤痕纵横交错,肌肉结实且凸起,看的金在中直咽口水,只可惜大佬投过来的眼神比寒冬还要肃杀,金在中立刻乖乖的低头:
“好的。”
“洗发水没有了,买一瓶回来,还要原来那个味道的。”
原来什么味道?
金在中很迷茫的眨眼睛,不敢指望郑允浩回答他,于是认命的脱了鞋进洗手间,打开洗发水深深吸了一口。
喔,草莓味。
大佬……一定只是因为这个牌子的洗发水用起来更顺滑,金在中偷偷窥了一眼郑允浩的板寸,努力的说服自己。
“那我先走了啊。”
“嗯。”
大佬冷硬的哼了一声,金在中却抿了抿嘴唇,有点想笑,自从外婆去世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家里有人等着他的滋味了。
渐渐接受自己捡了个黑社会大哥这个事实的金在中揣着钱包下楼,走到一半突然想起忘记把垃圾拿下来,于是又跑回去,推开门准备拿放在门口的垃圾,结果一抬头就看见强壮而冷酷的黑帮大佬郑允浩拿着他摆在茶几上的毛绒兔子玩具,正在帮娃娃整理身上穿着的小衣服,认真的扣上扣子之后,还摸了摸毛。
动作特别的慈祥,特别的温柔!
金在中风中凌乱了。
手上的垃圾“扑通”掉在地上,大佬猛的回过头来,四目相对,金在中张了张嘴,也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彻底死机了,他开口道:
“那个,衣服穿反了,扣子是在背后的。”
郑允浩:……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金在中觉得自己已经死了一万次了。
逃到店里的金在中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喝完了一瓶酸奶才平静下来,于是回想了一下和大佬同居后,大佬的一系列表现。
喜欢吃糖。
喜欢草莓味的洗发水。
喜欢粉红色的被子。
还喜欢……娃娃。
金在中想到郑允浩那身健壮的肌肉,想到他黑社会大哥的身份,想到几个月前他酷帅狂霸拽的笑容,终于彻底的震惊了。
郑允浩他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肌肉猛男……受么!
完蛋了,金在中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要被灭口了。

为了弥补自己不小心撞破了大佬的秘密可能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最近都提早关门的金在中回家前特意在店里挑了两个最近才进的毛绒玩具挂件,一个兔子一个熊。
“我回来了。”
金在中开门进屋,结果发现郑允浩正好推门从浴室出来,腰间只围了一条毛巾,裸露的上半身肌肉纠结,水珠顺着肌肉纹理流下来,配上他那张脸,简直性感的无可救药。
当然,如果那天毛巾不是粉红色的就更好了。
“你拿的什么?”
郑允浩甩了甩头,水珠四溅。
“就那个……店里新进了几个娃娃,我带回来给你,你……”
“你觉得我喜欢?”
郑允浩一脸冷酷。
金在中:……
难道你不喜欢?
金在中心里腹诽,嘴上依旧怂:“不不不,就是那个……想请你那个,给我审核一下,看看要不要多进一点。”
“拿来。”
郑允浩伸手,金在中立刻双手奉上,前者神情冷漠,眼神犀利的对着两个娃娃看了又看,接着又道:
“丑。”
金在中:……
丑你还捏!
大佬的内心世界果然是别人看不懂的。
金在中乖乖的去厨房热菜准备吃饭,吃过饭洗好了衣服,没什么娱乐活动的金在中睡不着觉,于是翻了张碟片出来,又拿了袋爆米花,坐在沙发边上的小板凳上看鬼片。
为什么不坐沙发上?
那是大佬的床!他倒是敢呢!
“你在看什么?”
大佬每天晚上都要锻炼身体,有时候是跑步,有时候是打沙袋,一般练到深夜才会洗澡睡觉,金在中这正看的入神,郑允浩便带着一身草莓味道坐在了沙发上。
“日本的一个鬼片。”
身后的人像是一僵,没有说话,金在中嘎吱嘎吱的啃爆米花。
“我要睡觉了。”
鬼片里一声尖叫,一个满脸是血的女人突然从楼梯上探出头来,金在中“哎呦”一声,没听见郑允浩在说什么。
“你要不要一起看?”金在中转头问郑允浩,自从他觉得郑允浩是壮汉受之后,就觉得自己没那么怕他了,“这个片子还不错,我以前自己一个人一直不敢看完,现在有大佬你陪我,我觉得可以看个结尾了!”
郑允浩:……
“你们这些人是不是一点都不怕这些?”金在中特别好奇的问郑允浩,“是不是什么都不怕?”
郑允浩:……
“嗯。”
于是什么都不怕的郑大佬和很怂的杂货店小老板认真的看完了一部鬼片,小老板关了电视,挥挥爪子上床睡觉,结果刚刚睡着一翻身就觉得床头站了个人。
卧槽!
金在中吓得差点尖叫。
“大,大哥,你啥事?”
金在中很惊悚,难道是大佬趁着半夜来灭口了?
“往边上去点。”
郑允浩命令金在中。
“啊?”
金在中一脸迷茫,但是迫于郑允浩的气场,还是往边上滚了一点。
郑允浩施施然的躺了上来。
金在中:⊙(・◇・)?
说好了不喜欢睡别人睡过的床,不喜欢和人一起睡的呢!
金在中敢怒不敢言,悄悄的看了郑允浩一会,小心翼翼的问:“大哥,你怕鬼啊?”
黑夜里睁开眼睛的郑允浩像是一头狼,金在中吓得立刻闭嘴,过了一会才道:“是我怕是我怕,感谢大哥您来陪我睡。”
郑允浩:“睡觉。”
金在中:ヾ( ̄□ ̄;)ノ
狗腿真是技术活啊。
头一次和男性生物,还是长得很帅的男性生物一起碎的金在中很紧张,他的床太小了,两人不免肌肤张贴,金在中生怕自己的小兄弟不受管制的起立,于是恨不得把自己躺成个木乃伊。
结果后半夜醒来的时候觉得哪儿哪儿都疼,一翻身就拱进了郑允浩怀里,膝盖一台,还碰到了什么不该碰的地方。
金在中:o(*////▽////*)q
大佬自己的枪,好像也很大!

和大佬处的久了,金在中越来越觉得黑社会大哥什么的,其实都是唬人的,比如说他捡回来的这个,武力值爆表就不说了,这是固定属性,之前有小混混来收保护费,他直接一脚就给踹出去了,除此之外,郑允浩有很多表里不一的萌点。
金在中觉得吧,如果大佬一直失忆,那这么过日子也挺好的,每天有人和他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晚上……嗯,还有人一起睡觉。
大佬自从那天和他一起睡之后,就再也没有搬回沙发。
可惜这样的日子并没有像金在中设想的一直过下去,也就过了小半年,金在中回家的时候突然发现家里没有人,本来以为郑允浩是像往常一样出去一下下,结果等啊等,一直等到天亮,人也没回来。
金在中这才发现,自己除了知道大佬叫郑允浩之外,竟然一无所知。
大佬一消失就消失了一个多月。
金在中觉得自己仿佛是哪里坏了一般,每天没精打采的,连饭都吃不下,小姑娘来买东西的时候也提不起精神,眼看着就抑郁了。
“帅哥,你最近好像憔悴了啊。”
“是啊,帅哥,你不会是失恋了吧。”
失恋?!
金在中恍然大悟,觉得一下子找到了自己丧的源头。
他难道恋上大佬了?!
开什么玩笑!
金在中觉得很惊悚,想来想去决定关门回家继续思考,结果才站起来,就看见外面开过一台熟悉的黑色轿车,紧接着一个高大的男人带着一群壮汉下车朝着自己走过来。
“郑允浩?!”
“带走。”
郑允浩一挥手,壮汉们立刻上前架住金在中,齐刷刷的喊人:“大嫂!”
大大大什么?
金在中目瞪口呆。
“上车。”
郑允浩继续下命令,走之前又看了看店里两米高的兔子,又道:“这个也带走!”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