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弃家的豆花酱

一只滚键盘的皮卡丘= ̄ω ̄=
【weibo:不弃家的豆花酱】😛

拯救世界的方法论

一个很短的脑洞小甜饼。
中二病的恶魔小王子和温柔老好人的人类摄影师。
我发现我对写什么妖魔鬼怪之类的很有兴趣。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本来是想写一个机器人金在中想要统治世界,结果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故事,但是因为以前写过一个编号250了,所以就改成写小恶魔啦!
——————————————————————————
金在中是个小恶魔。
身为目前统治魔界的大魔王的小儿子,金在中觉得自己应该是整个魔界里最有理想,最有志向的王子。
因为他的目标是征服人界!让人类都成为他们魔族的奴隶!
多么伟大的志向!
多么宏伟的理想!
刚举行完成人礼的金在中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魔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自打一百多年前,人族和魔族大战,以神界介入,两败俱伤收场后,人神魔三界就达成了和平共处的协议,踏上了携手发展的道路。
真是太堕落了!
小王子金在中痛心疾首,觉得魔界的未来只能靠他了,于是他迫不及待的去找自己的父亲。
“父亲父亲,我决定了,我要去人界!我要把魔界的战火烧遍人界的大地!我要让人类都变成我们的奴隶!”
小王纸说的铿锵有力!
然而回答他的是哗啦啦的麻将声。
魔界之主,魔族的现任大魔王扔出一个二筒,狂笑道:“哈哈哈哈,碰!”
金在中:……
“父亲,你有没有听见我说的,我愿意做先锋军去人界为我魔族大军探路!”
“好好好,去去去,吃!”大魔王目不斜视的码牌,又指了指桌边的三个人道,“叫人了么?”
“路西法叔叔,玛门叔叔,别西卜叔叔……”
“是在中啊,”别西卜穿了件花衬衫,眼皮子撩了一下道,“这么久没见,都长这么大了啊。”
金在中:……
明明昨天还来我家蹭饭的!还吃了我一箱零食!
“哈哈哈哈哈,我糊了!”
“明天不要和玛门玩了,路西法,你明儿把撒旦叫过来吧。”
“行啊,明儿打牌吧,麻将吵的我脑袋疼。”
金在中:……
这群人是指望不上了!
小王纸愤怒的去找自己的母亲,魔界伟大的王后是魔族和吸血鬼的混血,一个人能打八个大魔王的那种。
“母亲母亲,我要去人界!我要去扫荡人界!然后带领人界的奴隶,打到神界去!我要让他们知道,魔族是最强大的种族。”
“我们在中小乖乖,”魔族王后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身边一字排开的还有白翅膀的天使,红嘴唇的吸血鬼伯爵,“你做什么妈妈都支持你!”
“我就知道!母亲,我需要组建一支魔族大军!这样……”
“LV的新款你们谁抢到了?”
“网速太慢了!”
“就是啊,我还想要那件大衣呢!”
“好生气,口红色号没有了!”
“你一个吸血鬼买什么口红。”
“那你一个天使买什么羽毛裙。”
“哎呀,别吵别吵,这个粉底你们谁抢到了?”
金在中:……
世风日下啊!
道德沦丧啊!
人心不古啊!
看来荡平人界只能靠他了!
小王纸马不停蹄的到了人魔交界的泳池,不无忧伤的想,英雄的人生果然是寂寞而孤独的。
更忧伤的是,他竟然忘记换一条好看的泳裤了。

砰——
第一次去人界的金在中也不知道自己穿梭界结的时候出了什么错,明明算好的是应该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某个没人的地方,结果却摔在了大街上,跌的连滚带爬。
呜呜呜,屁股好疼!

郑允浩被吓了一跳。
他抬头看看天空,又看看面前的人行道,甚至看了看紧扣的阴井盖,觉得自己应该是眼花了。
这个人……是哪里冒出来的?
白皮肤,大眼睛,红嘴唇,头发是纯粹的金色,穿着黑白条纹的衬衫和点缀着紫色光芒的皮裤,耳钉是精致的骷髅头,和胸口垂下的长项链大约是一套。
很夸张却很抢眼好看的打扮。
“那个……你还好吧?”
郑允浩愣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伸手要扶他。
是个愚蠢的人类!
金在中龇牙咧嘴的抬头看。
不过长得还挺帅的!
脸小,脸部线条很利落,单眼皮但是很有神,下嘴唇有点厚,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啊,肚子有点饿了!
既然这个人类送上门来,那就……
金在中看着伸到面前的手,磨了磨藏在嘴里的小尖牙。
“你准备再坐一会么?”
郑允浩俯身低头看着瞪着大眼睛的美少年,手里拎着的炸鸡袋子开了个口,香气慢慢的飘了出来。
什么东西这么香?
难道是人类攻击他们的武器么!
“你想吃鸡腿么?”
郑允浩把手上的袋子打开递过去,炸的金黄流油的鸡腿和鸡块的香味更加疯狂的攻击起饿肚子的小王子。
“……吃。”
先吃饱了才能征服人界!
非常擅长催眠自己的金在中点点头,拿起鸡腿就啃,吃的嘴上和手上都是油。
“给你纸巾,”郑允浩看的有些想笑,从口袋里拿出餐巾纸送到他手里,“好吃么?”
太特么好吃了!
经常吃的都是什么A型血牛排,O型血芝士蛋糕,灵魂味饼干之类的恶魔和吸血鬼的传统食物的金在中在心里疯狂点头,但是脸上却还是一脸不屑道:“一点都不好吃。”
呜哇,再来个鸡块!
郑允浩被他急吼吼的样子逗笑了,估摸着他可能是个和家里闹别扭,离家出走的大学生之类的,于是试探的问道:“饿了很久了?”
他一个王子怎么可能饿很久?!
金在中抛给他一个“你自己体会”的高贵冷艳的眼神。
郑允浩妥妥的理解错了。
“和家里吵架了?”
小王纸想了想打麻将的大魔王和沉迷奢侈品的王后,热爱cosplay的哥哥以及沉迷吃鸡的姐姐,痛苦的点了点头。
“难怪呢,”郑允浩了解的点点头,“所以离家出走了?”
他是来踏平人界的!
不过哥哥说人类都很脆弱的,为了长久之计,还是先不要告诉他了。
“对。”
小王子于是勉为其难的点头。
“那你晚上住在哪里?”
“不知道。”
他还没想好先占领哪里呢。
中二病美少年思索的神情落在郑允浩的眼里就成了茫然无措,他想了想,从钱包里拿出几张红票子道:“家里不管怎么样其实都是为了你好,想通了就回去吧,这个你先拿去用,不能总饿肚子。”
“这是什么?”
头一次遇上有人不认识人民币的人,于是郑允浩又给美少年默默地加了一个“出身富贵,不食人间烟火”的人设。
这可怎么是好?
虽然只是萍水相逢,但是打小就助人为乐,长大了更是奉献爱心的郑允浩很不放心的看看长相惹眼的少年,沉默半晌道:“我家就住在附近,如果你真的没地方去的话,可以先去我那凑合一下……”
金在中闻言抬头看他。
卧槽,这个主意好啊!
他可以把这个人当成自己的奴隶,把他的家当做大本营,开启扫荡人界的旅程!
呵呵,果然是愚蠢的人类!
“你不要怕,我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只是……”
“好,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邀请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你那住吧。”
美少年扬眉,虽然语气趾高气昂的,但是却透着莫名的萌感。
郑允浩脾气好,也不生气,只道:“我叫郑允浩,你呢?”
“本王子……”金在中说完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我叫金在中。”
王子?
郑允浩耳朵很尖的捕捉到他前几个字。
这孩子……别是个傻子吧。

金在中的如意算盘打的很好。
他准备到了郑允浩家就露出原型,把这个人类吓得跪在脚下瑟瑟发抖后,以他的家里为自己征服人界的起点。
他真是太机智了!
“请进,”两室一厅的酒店式公寓,不算太大,但是胜在舒适整洁,郑允浩把拖鞋拿出来递给金在中,“随便坐,你刚刚吃饱了么,我再给你做一点吧?”
鞋柜里放了几双没拆封的新拖鞋,金在中看了看郑允浩手上的灰色的,又看了看鞋柜里的粉红色的,道:“我要粉红色的。”
魔族的王子绝对不能穿灰这么土的颜色!
“……好,都是新的,你自己选,我去给你弄点吃的,有什么忌口的么?”
“没有。”
“稍等一会,你可以看看电视,冰箱里有饮料,渴了的话,自己拿。”
郑允浩说完便脱了外套,拿下厨房门口的藏青色围裙进去忙活。
金在中背着手在屋里转了一圈,以审视的目光考察了一下自己未来的大本营。
空间太小。
品味太差。
……
啧。
该让这个愚蠢的人类吓得屁滚尿流了。
小王纸活动了一下筋骨,正打算去吓郑允浩,结果厨房的移门被拉开,郑允浩端着托盘出来,看金在中站在门口,于是笑道:“等急了?快去洗洗手吃饭吧。”
四菜一汤,香气扑鼻。
正要露出原型的小王纸没出息的跑进厨房洗手,然后坐在桌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卧槽,真是太好吃了!
“你这么会做菜么?”
“只是家常菜的水平,”在孤儿院长大的郑允浩一直是独居,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有人陪着他吃晚饭,于是笑的更加温和,“你有什么喜欢吃的么?我可以做给你吃。”
愚蠢的人类难道指望用一顿饭就让他停下脚步么!
做梦。
“我想吃肉。”
“好啊,明天炖个蹄膀吃?”
“嗯嗯嗯。”
最后把汤都喝干净了的金在中满足的摸了摸肚子想。
算了。
看在这个愚蠢的人类手艺这么好的份上,就再让他快活两天吧。

金在中就这么心安理得的在郑允浩家住下来了。
在魔族小王子的观念里,他能够住在平凡的人类的家里,这可是他们的荣幸。至于郑允浩,他是个孤儿,以前就没有体验过家庭生活,毕业后进了娱乐公司做摄影师,要工作要赚钱要养活自己,社交的时间不多,更没来得及谈女朋友,如今突然有个人住进来,虽然金在中的个性傲娇,有时候行为还有点奇怪,但是年纪小嘛,即便如此,也透着几分可爱,郑允浩还挺喜欢这种家里有人等他的感觉。
“我回来了。”
拎着一塑料袋东西的进门的郑允浩一边拖鞋一边和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金在中打招呼。
“爆米花。”
金在中目不斜视的伸手。
“喏,草莓味的。”
“晚上吃什么?”
“可乐鸡翅,凉拌土豆丝,蒜香排骨,再加一个西红柿炒鸡蛋。”
“不错,快去吧。”
小王纸挥挥手,郑允浩好脾气的笑笑,换了衣服进厨房炒菜,客厅里电视剧声音开的老大,平时冷清的家里变得热热闹闹的。
“吃饭了。”
“我明天想吃那个红烧肉。”
“可以啊,我明天下班去菜场买肉。”
“还要吃藕。”
“藕夹?还是凉拌?”
“凉拌吧。”
“好。”
觉得人界的美食真是太多了的金在中点完菜便心满意足的低头猛吃,腮帮子撑得鼓鼓的,像是只小松鼠,郑允浩看了他一会,笑了笑也开始吃饭。
金在中一直没说过自己什么时候回家,郑允浩便也没问,他工资还算可观,也没有房贷要还,再负担一个人的开销,倒也没什么压力。
吃完饭金在中又跑去看肥皂剧,郑允浩洗了碗,又洗了水果,端到茶几上。
“吃点水果。”
“呜呜,真是太可怜了,”沉浸在悲伤的剧情里的小王子用手背擦眼泪,“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女主竟然得绝症了,呜呜呜……”
郑允浩:……
“电视剧……都是假的。”
“假的也很可怜啊,她都要死了。”
漂亮的男孩子哭的眼睛红红,鼻子红红,看着像可怜巴巴的小狗狗,郑允浩看着,忍不住拿了张餐巾纸给他擦脸,小声的哄:“嗯,可怜可怜。”
金在中一愣。
天哪,这个人类怎么这么温柔!
这一定又是人类的一种攻击方式!
啊啊啊,心脏跳的好快!
小王子的目光转回电视上,男主抱着女主哭的撕心裂肺。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怜啊,呜呜呜,他们怎么就没在一起呢。”
“要不,看点其他的?你可以用电脑看,”郑允浩拉着金在中,把自己得电脑借给他,又顺手打开视频网站,“看点喜剧,最近有很多很火的电视剧。”
满屏的电视剧和电影,还有动画片,金在中眼睛都直了。
“这个不是死掉的女主么?”
“嗯,对啊,这个是她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古装,好像是宫斗的。”
“宫斗?”
“就是古代后宫的。”
金在中有点茫然,随手点开了一部,然后一个晚上都没挪过地方,喝水都是让郑允浩倒了送来。
人类的电视剧可太好看了!
沉迷电视剧不可自拔的小王纸每天没日没夜的开始了刷剧之旅。
看在人类拍出这么好看的东西的的份儿上,就再多宽限他们一段时间好了!
“郑允浩,快来跟我看电视剧!”
“来了。”
愚蠢的人类,算你听话。

“嗝,”吃完了郑允浩自制的火锅,撑得走不动的金在中半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得复习问郑允浩,“我觉得我好像胖了。”
郑允浩正在阳台上晾衣服,金在中来的时候只穿了一套衣服,后来两人出去逛了几次街买衣服,金在中买,他付钱。
感觉自己变成了长期饭票?
不过感觉还挺好的。
“愚蠢的人类,我在叫你,你没有听见么?”
中二病美少年挑着眉毛看过来,郑允浩擦擦手,大步走过来问:“怎么了?”
“我觉得我好像胖了。”
已经变成躺在沙发上的金在中抬头问郑允浩,后者附下身来,伸手在他的肚子上摸了摸,点头道:“嗯,是有一点。”
小王子不高兴了!
小王子不开心了!
他嘟着嘴巴,磨牙准备咬这个愚蠢的人类!
竟然说他胖?!
“不过胖一点更可爱了。”
郑允浩微笑着开口。
金在中立刻就不生气了。
天哪天哪。
心跳的更快了!
这个人类的精神力太强了!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郑允浩时常会有临时的加班,有一天他傍晚又被叫了出去,金在中正好刚看完一部电影,他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小肉肉,想了想道:“我和你一起去。”
“我要去摄影棚拍个照片,晚上可能会有点冷,你也要一起么。”
“呵,我会怕冷么?”
你们这些人类,等本王子统治了这里,你们才知道什么叫做寒冷!
郑允浩是被叫做给一个最近当红的男明星拍照的,因为这个明星一向大牌又很难搞,所以大家都不愿意给他拍照,这个活最后就落在了郑允浩身上。
“拍的是什么玩意?”
“你不知道要把我拍的更高一点么?”
“这个角度太丑了。”
“你到底会不会拍照?”
……
男明星态度差得可以,郑允浩的笑脸渐渐都有些挂不住了,在边上看热闹的金在中就更生气了!
他的奴隶他还没欺负,竟然有其他人在这奴役他!
尖尖的小牙露出来,小王纸凑凑手指,念了个咒语,摄影棚里很快就响起了尖叫声。
“啊啊啊,着火啦!”
当红男星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烧了起来,吓得满地打滚,形象全无,其他人也都傻了眼,郑允浩拿着相机有些懵。
“站在这里干嘛,回家啊。”
“他……”
“反正又烧不死,”小王纸哼了一声,不过是个小小的惩罚而已,等他占领了地球,一定要这个愚蠢的人去扫厕所,“他为什么这么讨厌?”
“因为他很红啊,长得帅,所以粉丝很多。”
帅个屁啊。
金在中皱皱鼻子,看了看郑允浩道:“切,还没你长得帅。”
郑允浩一愣,片刻后一边笑一遍摸了摸金在中的脑袋。

来到人界满打满算三个月了的金在中在看完喜欢的电视剧,吃到了喜欢吃的东西,还学会了打游戏,打篮球,打牌等娱乐活动后,简直乐不思蜀。
等他想起自己最初目标的时候,他的奴隶郑允浩正在浴室洗澡。
择日不如撞日!
就现在吧!
中二病少年做了个奋斗的手势,然后气势十足的推开了浴室的门。
郑允浩正在洗澡。
水柱浇在他赤裸的身体上,仿佛是加了一层光晕,宽肩,细腰,还有六块腹肌,腿又长又细,胯下更是壮观的一塌糊涂。
小王纸楞楞的看着郑允浩的裸体,又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怎么了?”
郑允浩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两个男人嘛,但是看金在中通红的脸和湿润的眼睛,突然也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慌忙的拿了块毛巾,关了水道:“什么事儿?”
“没,没事!”
小王子夺路而逃,冲进自己的房间里趴在床上捂着鼻子想:
天啦噜!
他怎么流鼻血了!
郑允浩难道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而且人界的大魔王么?
那里,好大啊……

小王纸最近很愁。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要看见郑允浩就心跳加速,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把他变成自己的奴隶,结果一想到他的裸体,就开始哗哗流鼻血。
他一定是要死掉了。呜呜呜。
郑允浩最近也很愁。
他觉得自己对金在中的感觉有点不对劲,看见他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时候,竟然想要偷偷的亲他。
可是金在中是个男的啊!
而且还那么小,他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两人各怀鬼胎,直到郑允浩在某次拍摄时,被拍到和女明星共进晚餐,然后就被无良媒体编排成了地下情,而这个娱乐新闻恰好被在家看电视的小王纸看见了。
这个人类!他的奴隶!竟然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了!
不可原谅!
小王纸怒了!
于是下班回家还啥都不知道的郑允浩就被扑到了墙上,漂亮的少年瞪着眼睛问他:
“我不好看么?我不漂亮么?我不可爱么?你竟然敢去喜欢一个那么丑的女的!”
郑允浩被问蒙了,好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的问:“在中,你是喜欢……我么?”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知道愚蠢的人类,可笑!”中二病少年昂头做不屑状,郑允浩苦涩的笑了一声,道: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其实吴小姐的确和我表白了,但是我……”
话还没有说完,金在中就突然跳到了他的怀里,几乎是尖叫的喊:“你不许喜欢她!你只能喜欢我!”
“可是你并不喜欢我啊,在中,我不想强迫你!”
“谁,谁说我不喜欢你!”
别别扭扭的说真话的美少年自凶猛的亲上郑允浩的嘴唇,两人郎有情郎有意,很快就气喘吁吁的滚到了床上,一开始还进攻很猛的小王纸没过多久就被脱光了衣服压在下面艹的哭唧唧的求饶。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羞赧,趴在郑允浩身上的金在中觉得自己真是太满足了,郑允浩还一直一边在他耳边说“我爱你”。
小王纸觉得自己不能瞒着爱人了,于是别别扭扭的跟他坦白:
“其实,我不是人。”
郑允浩:???
“我是魔界的小王子?”
郑允浩:???!!!
“我本来是想要踏平人界,把这里的人都变成我的奴隶的。”
郑允浩……
“但是现在我不想了,因为我爱你,我要带你回去当我的王妃!”
郑允浩:∑(O_O;)
所以他是一不小心,拯救了世界么?

后续:
“在中啊,你一直说你的原形,你的原形什么样啊?”
“就是恶魔啊,很吓人的。”
“我想看看。”
“你不害怕么?”
“当然不怕,你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郑允浩很紧张的等待金在中变形,结果就看见在中的头上冒出两只红色的小耳朵,嘴里有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屁股上还有一条红色的小尾巴。
真是太特么萌了!
于是变成原形的后果就是,小恶魔被压在床上弄得死去活来。
“不要了……呜呜,不要揉尾巴。”

后续2:
“在中啊,你是刚成年么?”
“对啊,我才两百岁哦。”
郑允浩:(꒪Д꒪)ノ
等等,所以他其实是年下攻了么?
————爪机码的,也不知道大概多少字,睡前一笑吧,我要继续看书了——

评论(31)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