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弃家的豆花酱

一只滚键盘的皮卡丘= ̄ω ̄=
【weibo:不弃家的豆花酱】😛

套路与反套路

大概是一个月之前,就在微博跟风盲狙过高考作文,然后我就凑了个热闹,江苏卷好像是以“车”为题来着,后来我就把这件事给忘了,今儿微博突然有人说起来,我才想起来。
于是我现在坐在从张掖去敦煌的车上,用爪写个小小小短篇,还是孩子的我,那肯定是不会开车的,哈哈哈哈(看破不说破,谢谢大家)。
话说好像写的都是甜饼小短文,感觉下次应该换换口味,写个虐的?


金在中准备买台车代步。
4S店负责接待的小哥姓郑,名允浩,小脸长腿翘臀,帅的一塌糊涂,活生生把工作服穿出了T台超模的feel,笑起来还格外温柔,把本来是来买车的金在中勾的五迷三道的。
“……我们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嗯嗯。”
帅哥说什么都是对的,金在中猛点头。
“而且现在如果预定的话,还有赠品送,包括全车防晒膜,车载导航仪……”
“嗯嗯。”
工作人员可以赠送么?
“先生?”
“嗯嗯嗯。”
“如果您不满意这款,还可以看看……”
“好的好的。”
当天跟在郑允浩后面把整个店里的车都看了一遍的金在中晕晕乎乎的回了家,想买的车是什么型号完全不记得,只记得郑允浩嘴角有了小痣,笑起来的时候性感的要命。
于是他第二天又去了,打着还想要再比较比较的旗号,听着郑允浩把昨天说过的话又重复了一遍,这次他注意到帅哥的眼角有个小小的疤痕,脱掉西装外套检查车辆的时候,男人味爆棚。
好想背后抱啊。
金在中梦里都在回味这个场景,导致醒来的时候双臂高举,仿佛僵尸,酸的发麻。

金在中连着一星期,每天都去4S店报道,顺便成功的了解了店中每一台车的细节,包括螺丝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即便如此,郑允浩依旧很温柔,不厌其烦的回答他每一个问题,还给他抓了一大把大白兔奶糖,让他路上慢慢吃,于是金在中更惆怅了。
明天就没理由来了啊!
“喔,对了,明天我们会有一款新车上市,各方面性能都不错,金先生要不要来看看?”
“啊,当然当然,”金在中脑袋晃成了弹簧娃娃,“我最喜欢性能不错的车了。”
就是不知道郑允浩的性能怎么样?
唉,刷存在感好难。
追人好难。

金在中第二天去店里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什么新车,郑允浩对此的解释是总店那里没有协调好,新车可能要晚几天才能送来,并且连连道歉。
“那真是……”
太好了啊!
金在中内心放鞭炮,脸上还维持着遗憾的表情。
“不然这样吧,我加一下您的微信,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您了。”
“好啊好啊!”
金在中求之不得,加了微信后立刻把郑允浩的昵称改成了:
——一夜九次不嫌多。

没理由去4S店的金在中每天都抓心挠肝,好在之前加了微信,通过对郑允浩朋友圈的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研究,他发现帅哥喜欢手办,旅游,健身,而且还有八块腹肌!
简直想要舔屏。
金在中吸溜着口水给郑允浩发微信,以自己最近也想健身为话题,努力的撩帅哥。
——腹肌真的三个月就能练出来么?
——当然能。
——我肚子上只有肉 o(╥﹏╥)o ,感觉好难啊。
——怎么会,感觉你很瘦啊。
那当然了!
金在中对自己66厘米的小细腰一直很自信!
但是撩的套路当然是要谦虚一点,顺便还能撒个小娇,显示出自己最可爱的一面!
——没有啦,是因为有衣服挡着,我平时都是自己在家,也不爱动,想去健身房又什么都不会(๐•̆·̭•̆๐)
快点约我一起去啊!
快点约我一起去健身,去跑步,去洗澡啊!
金在中怀着激动的心情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收到回复,只能怏怏的去洗澡,结果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手机上一条未读消息:
——不会吧,看不出来啊,要不你拍给我看一下?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
——我现在去的这家健身房还不错,你有时间可以过来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
金在中拿着手机满床乱滚,然后冲进浴室对着镜子拍了半个小时,最后选了一张嘴能够凸显出他小细腰,白皮肤的好身材的照片发给了郑允浩。
——身材很好啊,皮肤看起来也很好。
那是必须的啊!
金在中喜滋滋,不枉他为了拍照,都快把腰扭折了。
——哪有你身材好啦,我也想要腹肌(#/。\#),而且平时上班总是坐着,下班后也想动一动。
——那你找个时间,我带你去健身房看看?
——好啊好啊,我随时有时间的。
——那就后天吧,正好我之前说的新车也调过来了。
喔,对哦!
他本来不是要买车的么?

新车确实和郑允浩说的一样,性价比超高,而且赠品多多,金在中觉得不错,当然更不错的是一直跟在他身边给他介绍车辆,偶尔还闲聊几句的郑允浩。
“昨天晚上那个电影还蛮好看的,我后来在网上看了影评,说很快要拍二了。”
“是么?”
“是啊是啊。”
“那到时候一起去看?”
“好呀好呀好呀。”
“要不要试试车?”
“好啊好啊好啊。”
你长得帅,你说的都对。
金在中上了驾驶座,带着副驾驶的郑允浩一起上路去试新车的性能,虽然已经拿了驾照好几年,以前也上过路,但是带着这么一个帅的惨绝人寰的帅哥一起还是头一次,于是金在中有点紧张。
“这个是手自一体的,有些路也可以试试手动挡,这里可以切换。”
好久不上路的金在中目不斜视的去摸变速杆,结果手下没准,摸到了一条肌肉结实的大腿,手感很不错,于是他还下意识的又往下摸了两把。
“小心。”
往下探的手被及时抓住,金在中斜着眼睛用余光瞄了一点,有点遗憾。
虽然是不小心的失误,但是也很想试一下,允浩的“操作杆”怎么样。

签了购车合同已经是晚上五六点的事,路上正堵车,金在中对着门外的车流叹气,被换了衣服准备下班的郑允浩看见后,竟然说要送他回家。
金在中求之不得,然后就看见大帅哥推着辆拉风的摩托车出来。
“上车。”
戴上头盔,并且很满意自己的白色头盔和郑允浩的黑色头盔是一对的金在中爬上车后座,对着肖想许久的宽肩窄腰看了又看,然后假装很自然的伸手搂了上去。
抱!到!了!
金在中痴汉的蹭了蹭郑允浩的后背,又深深的吸了一口。
啊,爱情的味道啊。
很满意一路上都很颠簸,并且借机把郑允浩抱的更紧的金在中到了楼下还依依不舍。
“你要不要上来坐坐?”
“太晚了,你早点休息,记得过来提车的时间。”
“啊,好吧,再见,你路上慢点喔。”
金在中站在风中看着郑允浩远去,心情很复杂。
正人君子神马的,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

金在中去提车的时候,距离他当初想要买车已经过了快两个月。
可是他竟然还没有撩到郑允浩!
明明微信天天聊,电影也一起看过了,饭也一起吃过了,马路也一起压过了,一起去健身的时候,他还特意!穿了低胸还低腰的运动服,话里话外说的那么明白,这个人怎么就没反应呢!
很忧桑的金在中忧桑的去开车,结果一开门就看见郑允浩坐在副驾驶上,身边摆着一堆赠品。
“诶?”
“给你送赠品。”
“喔,”金在中发动汽车,看郑允浩没有下车的意思,于是转头看他,“那你?”
“特殊赠品。”
“啊?”
“因为你很可爱,所以多送你一样赠品。”
“还有我的摩托车,如果你不愿意骑它,也可以骑我。”

评论(13)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