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弃家的豆花酱

一只滚键盘的皮卡丘= ̄ω ̄=
【weibo:不弃家的豆花酱】😛

一个假童话系列——王子和王子的爱情故事

一个假童话系列——王子和王子的爱情故事


就做梦迷迷糊糊的梦到了一个……脑洞?

然后就开工了。

很短。

微故事吧。

以后如果还有其他脑洞,还会继续,所以也许会写成一个系列,就和妖魔鬼怪一样,哈哈哈哈。

—————————————————————————

住在童话王国最东边的王子金在中收到了一封求救信。

信是一只不认识的凤凰送来的,送完后还给他跳了套羽毛抖抖的舞蹈,这才“呼啦”一下飞走了。

坐在城堡的和隔壁的国王一起打王者荣耀开黑的金在中茫然的捏着撒了一吨香水的信,愣了许久才打开。

——紧急通知!!!出大事了!!!!告诉你身边的朋友!!!扩散!!!!


一个完美的微信朋友圈父母最爱款标题。

金在中抑制住点个赞的冲动,一目十行的读完了来信。

信中说的是童话王国西面的最受尊敬最受爱戴最迷人最有魅力的殿下被邪圌恶的女巫所害,在华丽而冰冷的王宫中沉睡,等待着勇敢的王子去救他,给他一个吻。

信的后面还附赠了一张照片。

迷人的殿下穿着淡蓝色的真丝睡袍躺在两百平方米的大床圌上,双手圌交叠在小腹上,照片大概是使用了磨皮调色等等一系列特效,所以看着极具朦胧的美圌感。

不论是那红圌唇,那唇上的一颗小痣,那挺翘的鼻梁,还是长长的睫毛,都带着格外的诱圌惑。

除了那头黑发有点短。

但是没有关系,这就是爱情啊!

小王子金在中觉得自己被迷住了,于是他给自己的小伙伴发了条微信,从地圌下室里找出从来没用过的镶满宝石的宝剑和粉圌白色的盔甲,告别了父皇和母后,决定去拯救他的爱人!

国王和王圌后既高兴儿子大了,终于知道找媳妇了,又担心连只兔子都不忍心杀的儿子带不回媳妇儿,再被儿子以“我要单枪匹马去救他,才显得有诚意”的理由拒绝后,只能咬着手绢在王宫门口给他送别。

“老婆,呜呜呜,儿子走了。”

“老公,振作一点!咱们儿子是长大了!”

……

只有隔壁的小国王沈昌珉迷茫的看着好朋友发来的微信,囧囧有神的想。

卧圌槽,王国西面哪有什么柔圌弱的睡美圌人啊!

只有一个没爹没娘,武力值爆表的王子啊!


金在中并不知道这些八卦,他揣着一本国王给他的,写于二圌十圌年圌前的《王国闯关秘籍》。

这是他第一次出远门。

拯救睡美圌人的路并不好走,他要穿过暗黑森林,据说那里常年都是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圌暗,猫头鹰和乌鸦在枯萎衰败的枝头用幽森可怖的眼睛注视着来往的人类,夜晚的月亮是血一般的颜色,更可怕的是森林里还住着一条凶狠的龙。

金在中在出发的第二个晚上到达了这片森林,他紧紧的握着宝剑,走在崎岖又黑圌暗的小路上,路边疯狂生长的荆棘划伤了他的手。

有令人心惊的龙吼自丛林深处传来。

妈呀好可怕!

但是为了他沉睡的爱人!

拼了!

小王子很快就遇上了巨龙。

那是怎样吓人的一条龙啊!

足足有五六座城堡那么高,身上长满了坚圌硬的鳞片,每一片都有王宫里的草坪那么大,眼睛像是两盏带血的灯,在黑夜里闪烁。

“呦,哪里来的小可爱,看起来口感就很好,”巨龙轻佻的俯下圌身打量瑟瑟发圌抖的金在中,“正好我还没吃夜宵呢。”

“我,我,我,”金在中惊恐的往后退了两步,结结巴巴的道,“我才不怕你。”

“是吃清蒸的好呢,还是红烧呢。”

“我要去营救我的睡美圌人,我我才不会……”

“等等,你要营救谁?”

“西边的那个被女巫施法而,而永久沉睡的睡美圌人。”

小王子咽了咽口水,想着那张照片,努力的回忆通关秘籍上对付龙的方法,结果对面的巨龙却突然僵住了,半晌突然点头就跑,一边跑还一边喊:

“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不知道就是你啊,不要打我啊!”

“你快点走吧。”

金在中:???

这是什么情况?

他看着被巨龙撞出来的一条宽阔的道路,懵逼的发问:“你不吃我了么?”

“嘤嘤嘤,人家是一天好龙,从来都没有吃过人的。”

这个龙的画风好像不太对啊。

小王子在森林里迷路了一天后,终于艰难的走了出来。

“啊,下一站……七个小矮人的地盘。”

唉,又是一道难关。

七个小矮人自从白雪公主嫁给了北面的王子后,就一直无所事事,毕竟神仙委圌员会现在要求共创和谐童话王国,不管是后妈还是后爹,可不敢搞虐圌待,万一再有个灰姑娘投诉到上面,那是吃不了兜着走的呀。

小矮人们很闲,闲着闲着就开始找乐子了,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上搞了个“智力问答游戏”,但凡是打那里过得,都要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如果答不上来,就会被扣下来,参加他们的补习班。

据说这几年啊,他们地盘的宿舍都不够住了。

好害怕啊。

小王子现在小矮人的城堡门口,紧张的敲了敲门。

“谁啊?”

“我,我想回答问题过关。”

“哎呀,又有傻圌子上圌门了。”

“诶嘿嘿,这次该我问了吧。”

“别抢别抢啊!”

……

蘑菇门被打开,穿成彩虹色的小矮人们哗啦啦跑出来,金在中深吸了口气,又在心里过了一遍刚刚在门外背的童话王国百科全书。

白雪公主喜欢穿红袜子。

灰姑娘的脚是35码。

沈昌珉每逢一三五裸圌睡。

小圌美圌人鱼洗澡的时候喜欢用草莓味的香精。

城中的朴法圌师喜欢找城北的金巫师玩。

……

还有什么来着?

“啊,是他吧。”

“肯定是啊,长得这么好看。”

“天哪,他竟然这么快就来了。”

“我还不会背呢。”

“本子呢本子呢,快点拿出来啊。”

七个小矮人在金在中念念有词的时候乱作一团,好半天穿着红色的小矮人才站出来,他一边偷偷看后面黄圌色小矮人手上的本子,一边干巴巴的念:

“西边王宫里有一位沉睡的殿下,他有着精心雕琢的脸部线条,有着迷人的瞳孔,有着……什么来着……”

“你笨死了,我来我来,他温柔又专一,性圌感又富有魅力,他有花不完的财宝,和享用不尽的金币……哎呀,接下来的我也忘了。”

“他看的书比高山上的树叶很多,他懂的知识比大海里的鱼还多。”

“你们说的是我的睡美圌人么?”

小王子一脸懵逼。

“啊,对,您的睡美圌人郑允浩,他就在那里等你,啊,他是如此的优秀,又是如此的……”

等等,你们这些人是卖过安利么。

金在中一头雾水的被热情的小矮人们簇拥着送到了城堡的另一头,听着他们在后面欢呼着“要加油啊”,许久才抓圌住一个重点。

原来他的睡美圌人叫郑允浩。

这个名字也……挺爷们的。

不过没关系,他也喜欢。

因为这就是爱情呀!


躲过了恶龙,通圌过了小矮人的考验,金在中终于到达了一座雪白的云中之城的楼下。

这里住了一位善良又美丽的仙女,她会给自己最好的指引。

终于要见到传说中的仙女了!

小王子有点激动,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到了门口,结果却看见里面一个穿着破洞仙女裙的爆圌炸头,紫色圌眼影,绿色口红的摇滚少圌女正随着音乐声嘶力竭的唱歌。

“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

金在中惊呆了。

仙女儿也惊呆了。

四目相对许久,金在中弱弱的道:“您好,我是东边王宫的王子,我叫金在中,我要去救西边的……”

仙女“嗖”的一下不见了。

哇。

原来真的是仙女啊。

金在中眨了眨眼睛,有点蒙。

仙女很快又出现了,她换了雪白的长裙,换成了粉色口红的裸妆,长发柔顺的披在身后,耳边还别了一朵百合花。

“你好,我是掌管这里的仙女,很高兴见到你。”

仙女的声音温柔又好听,然而金在中的脑海里回荡的还是那首“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温柔的仙女姐姐不但给金在中指了路,还给他着重描述了一下把殿下变成睡美圌人的女巫。

“……其实她是我妹妹,但是我们从下就很不像,她喜欢穿黑色的裙子,头发永远是乱糟糟的,还喜欢各种各样的奇怪的装饰,唉,她变成这样,我也很痛心,希望您这次能够救回殿下,减轻我的罪恶感。”

仙女说的眼睛都红了,金在中听的也很伤感,再三圌保证一定会打败坏女巫,救回睡美圌人。

“我相信你。”

仙女在门口微笑的和他告别,留下飞扬的裙摆,飘飘欲仙,然而紧接着,还没走出几步的金在中就听见楼上传来激圌情的歌声。

“everybody嗨起来!”

“套马的汉子你威圌武雄圌壮!”

金在中:???

恕我直言。

你比你妹妹更像女巫啊。


按照仙女的指引,小王子很快就找到了女巫住的小木屋,就和她描述的一样,女巫的住所阴森又可怕,到处挂满了人骨和枯树枝,底下还趴了一只黑色的的猫。

女巫就坐在木桌前,披着黑色的袍子,干瘦的手抚着烟雾流转的水晶球。

为了睡美圌人,不能怂!

金在中掏出金光闪闪的宝剑,指向女巫!

“决斗吧!”

“我一定会救出我的爱人的。”

女巫缓缓的抬起头,黑色的长袍里露圌出一缕金色的头发,她阴沉沉的打量着小王子,许久后开口道:

“哎呀,我看阁下天庭饱满,眉心有一团红气,显然是最近有好事近了,待我来算一算,啊,原来是红鸾星动,嗯,我在算算,哎呀,原来阁下的命定爱人就是前面城堡里沉睡的王子殿下,快去亲他,一口不行就两口。”

女巫推着他出门,猴急猴急的,心想你可赶紧走吧,不然那位大佬又要来砸我房子,撸我的猫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一个法术丢在了城堡门口的小王子懵逼的看着禁圌闭的城堡大门。

王子殿下?

郑允浩?

他的睡美圌人是个男的?

哎呀,那么好看的男的!

果然就是爱情啊!

被爱情指引而来的小王子深吸一口气,推开被藤蔓和玫瑰花装点的大门,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

这座城堡远比他父皇拥有的更大更华丽,所有的东西都用宝石装点,地上铺的是孔雀羽毛织就的地毯,小王子走了很久才找到了睡美圌人沉睡的卧室。

躺在床圌上的果然是个男人,没了少圌女心的滤镜,显得更帅更有型了。

天哪。

到底要不要亲啊。

小王子有些慌张,虽然是个男美圌人,但是也真的很好看啊,他在床边傻站了许久,最终下定决心,慢慢的弯下腰去,只是还没等他碰到那柔圌软的嘴唇,就被人一把抱住。

沉睡的睡美圌人把他恶狠狠的按在床圌上,粗声粗气的问:

“怎么还不亲,急死老圌子了!”


后来?

后来呀,王子和王子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后续:

有一天,躺在郑允浩腿上等他喂葡萄吃的金在中问:

“我们隔得这么远,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呢?”

郑允浩对比表示:

这尼玛说来话就长了。

“我在沈昌珉的游戏直播里看见你从后面走过去,卧圌槽,可太好看了!”

漂亮的小王子有些金色的麦子一般的柔圌软头发,玫瑰花瓣一样的嘴唇,和比百合花更娇圌嫩的皮肤。

郑允浩一见钟情了。

“所以我先威胁那个猫奴女巫,让她假装给我下咒,然后让凤凰去送信,我怕你打不过龙,就先去把他揍了一顿,还让小矮人背熟我写的自我介绍,顺便让那个天天rock的仙女给你指路,唉,可真是太不容易了。”

“哦对了,我还专门找圌人给我拍了照片,光p图就用了俩小时,是不是拍的很不错。”

“嗯。”

“其实我那还有更多的照片,要不要一起来看。”

“还有自圌拍的裸圌照哦。”


评论(14)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